close

在體驗靜心過程,...你會越來越清楚覺知自己是誰

是神,是愛,是一,是一切的源頭...

然後,好玩才要正式開始而已...

在"認識自己"的體驗,你要體驗多久...你想要多久,就多久..

但你總會有一刻,...臨光一閃,..那我接下來呢?

除了體驗那份圓滿的感受之外,我還要生活阿..我還要生存阿..

是的,於是,你開始想找些方法,去體驗你自己所感受到那一份覺知了..

你開始自問自答了..開始了,你與神的對話..如同自言自語一般的對話

直到你問了自己一句話,..那我到底是誰?

答案是:你想成為誰,宣告出來..你就是了

如同Boss分享給大家,我是57愛&夢想的創辦人,於是,開始了創造自己的體驗了

而你的創造,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,從你告訴自己,我是誰?

你心中很篤定了...就宣告出來了..

奇蹟,就會在那當下,...開始產生了一連串的變化了..

當然,前面的認識自己的體驗,需經歷過一段靜心的體驗過程...慢慢地,你才能夠體驗到覺醒的感受..

創造自己,既然是創造...所以,很簡單,就是告訴自己與他人..我是誰?

生命就只是一場體驗的過程,從你出生的那一刻,就已經是了..

當然,如果你還是不知道你想成為誰??

歡迎你們留言,Boss會引導你們,找到你們自己的..

另外,如果你們想縮短時間去尋找這個答案,Boss想推薦一套順流致富之道系統

資訊:http://wdtest.zero-resistance.com.tw/index?a_aid=hsu-bos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