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面幾篇,Boss分享了兩種靜心的方法,是希望大家透過靜心來更清楚知道自己是誰..

覺醒之旅-你就是愛

在分享一次,第一個體驗,認識自己,透過"靜心"..

有四個階段,你會體驗到

第一個階段,接受當下已經發生的事實,

如果當下的感受是舒服的,相對來說,接受就容易許多;反過來,如果當下的感受是不舒服的,要讓你自己心服口服的接受..我想是困難..但我要說..那是份準備帶給你驚喜的過程..繼續體驗著靜心..

第二個階段,放下我執,寬恕自己..

透過靜心的方法,慢慢地,你對於負面的情緒,所引導出來的原因,如果你的感受是來自於外在的人.事.物,那請釋放你的情緒,放下對那件事的執著;反過來,如果你的感受是來自於你自己,也就是事實的發生,你把原因歸咎於自己時,那請釋放你的情緒,選擇寬恕自己..依然繼續著靜心..

第三個階段,傾聽自己的內在的聲音..

這是你真正開始學習與自己獨處的開始,..那會是你獲得真正喜悅的過程..依然,體驗著靜心,直到你感受到當下是處在相當寂靜的狀態,..你可以開始與自己對話了,問了一句...等待..內在聲音的到來..這份內在的聲音,是會讓你感受到溫暖..平靜..然後,漸漸地,昇華為喜悅的語言..

第四階段,開始先愛自己,這是體驗"認識自己"的最後一個階段..

好好想一想,多久沒好好地愛自己了,..多久沒選擇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了,..這個階段,是要讓你體驗到真正的愛,...要先從愛自己開始,當你懂得愛自己時,你就會懂得如何去愛別人..我在說一次,當你懂得先愛自己時,你才會真正懂得去愛別人..

當你不斷地透過"靜心"的體驗,在去靜觀這四個階段時,..你會慢慢地,體驗到原來愛是不需要外求,它就在我們自己身上,..

於是,...當你感受到那一刻,我覺醒了..原來,我們是愛,不僅僅是我說的,你就是愛而已,而是每一個人,事,物,都是愛的化身..

最後,我想以這一段結束今天的分享:

愛是一切的答案,一切都是為了愛


 

PS: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留言給Boss,感謝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