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夠了解自己的話,...

如果你真正想要的,已經很明確的話...

Boss跟你保證,這本書,一定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

思考致富聖經完整版

信念創造實相,..這部分,我之後,會在分享給大家

書中裡頭,提到"意念成就事實",意念來自於我們的頭腦所思考的內容..,而信念來自於我們的心,我先在這分享出來,讓大家能夠先釐清信念與意念有何差異.之後,會在引導大家去體驗心是如何去振動意念來創造實相的..

這本書,所有的精神,就這一段話,"凡是人心所能想像,並且相信的,終必能夠實現".

簡單說,就四個字,心想事成...所以,如果要想的話,請想好的,壞的就放下它,不要在拿出來用了..

所有的創造,都來自於我們的"欲望",它是我們開始體驗人生,生命的開始,而欲望在書中的詮釋即"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"...

所以,只要你清楚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...你就進入Boss所說的覺醒之旅-第二個體驗,創造自己

而我在一次分享,創造自己..

我濃縮成兩個階段,第一個相信你的直覺..它就代表著你最直接的欲望;第二個階段,就是全然地放手交托,體驗信任所有一切..自然你就體驗到生命的奇蹟了...

這本書,把致富的過程,分為13個步驟:

1.欲望:一切成就的起點

2.信心:想像並相信美夢必成

3.自我暗示:影響潛意識的媒介

4.專業知識:個人的經驗或觀察成就

5.想像力:心靈的工廠

6.條理分明的計畫:轉化欲望為具體行動

7.決心:克服拖延

8.毅力:引發信心必備的持久努力

9.智囊團的力量:鞭策力

10.性欲轉換的奧秘

11.潛意識:串聯的環結

12.頭腦:意念的廣播與接收站

13.第六感:通往智慧殿堂之門

就這13條,...

社會歷練的前八年,我幾乎都在運用書中說的去體驗創業的過程,所學的,全是頭腦的知識,...也就是13條裡頭的,4.專業知識6.條理分明的計畫9.智囊團的力量12.頭腦...我不知道那剩下的幾條要去哪學習,...直到我第一次創業失敗,才進入心靈的體驗,...才完全體悟書中,所說的一切..

如果,你們也想開始體驗創造自己的階段,歡迎與Boss交流學習..

最後,我想分享的..

生命就是一場體驗的過程,..而我們都是自己生命的主宰,自己靈魂的統帥..

Love&Peac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