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ss,本名許博智,出生於雲林縣的一個小鄉鎮-褒忠鄉,就讀於文化大學國貿系,因研究所沒考上,對人生感到得徬徨,於是,在情緒無法控制的情形下,經醫生判定為躁鬱症,於是,免役,開始體驗這美妙的二元的社會..歷經了十年的時間,終於搞懂世界是如何去運作的了..

進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,加油員,六個月的時間,對環境感到不滿,於是,選擇了離職..

在離職之後的半年期間,我接觸了一本書,思考致富聖經,開啟我對創業的念頭,在那時候,我對創業的認知是"大部分成功的企業家,都是業務起身的",於是,在完全不懂的情形下,我選擇從業務開始去體驗創業的過程...

在體驗業務過程,賺錢並非我最想要的,..我最想要獲得的是"人到底在想什麼?","我如何才能夠讓人感到信任",簡單說,我要累積創業的經驗值..

在這十年期間,我經歷過銷售成藥的業務,保險的業務,感謝那段期間,讓我學習如何與人溝通,也在保險期間,體驗到兩位老師的學習,一位是周思潔老師,這是我在保險期間,所遇到的第一位老師..另外一位,是梁凱恩老師,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到億萬富翁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..當然,我除了感謝他們之外,我也很感謝自己...當初,聽從自己的內在聲音,選擇去體驗這些過程...雖然,過程歷經了許多的波折,但卻讓我的生命更加精采..

而在2009年,是我離開的保險業務之後,..體驗最深刻的一年,歷經一年的農夫生活,就在那一年,我遇到了我人生第一次創業的機會,網路的事業,然而,在經歷了半年多時間,..失敗囉..還獲得了負債的機會,而在那一夕之間,...我放下了一切,...選擇了全然地放手,...把自己的生命交托給我信仰的神,基督,於是,我醒來了..每當我快沒錢吃飯時,..就會有神奇事發生..我撐過兩個月,因我二舅的告勸,叫我從台中回雲林,從新開始...在那當下,我選擇神說的臣服吧!!孩子..於是,我回到了雲林,開始新的歷程..

從2010年的12/15到現在..一年多時間,每一天,透過靜心的體驗,...越來越能夠認識到自己的本性;

透過遊戲的方式,在去從新經歷生命,越來越能夠體驗生命真的是一場體驗的過程..

Boss要分享的是不管是你想體驗成為億萬富翁;又或者,你想體驗成為平凡的人,存乎一心而已..

沒有好與壞,沒有高與低,沒有貴與賤...不需要與人比較,你只要清楚知道你自己是誰,你想要成為誰?

對你自己而言,就沒有白活今生了..

能活著,就是一種幸福,一種奇蹟了..

如果你還不知道你是誰?從靜心開始

如果你想開始體驗成為誰?歡迎與Boss交流,感恩!!

最後,與大家分享..

失去,,...有時候往往是獲得的開始

Love&Peac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